望都县举办中小学德育现场会

2016-11-24 19:06:3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望都县日前在周庄学校举办以“落实立德树人,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中小学德育现场会。

    望都县日前在周庄学校举办以“落实立德树人,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中小学德育现场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周庄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观摩了德育评价、主题班会、传统文化等课例展示,以及该校以太极社团为特色的14个社团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该县有效加强了文明校园创建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促进了中小学德育工作的提高。(黄会彩 孙聪聪)

相关新闻

临西县将德育教育渗透到学校教育各个环节(图)

2016-11-07 10:29:57

近日,临西县玉兰小学的学生展示自己的道德日记。近年来,临西县教育局通过多种方式将德育教育渗透到学校教育的各个环节。

藁城区教育局召开德育工作会 部署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工作

2016-03-24 16:41:48

 此次会议是落实省会文明办和石家庄教育局召开的中小学文明礼仪启动仪式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