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5 14:43:0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4日,保定市直机关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会。

    11月24日,保定市直机关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会。

    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杨文堂指出,会议主要目的就是进一步动员和引导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和即将闭幕的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会议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杨文堂强调,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严格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要创新方式方法,迅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全力攻坚冲刺,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同时,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全会和省党代会作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确保明年工作强势开局。

    会上,市教育局、市人民检察院、市国税局就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汇报。(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首场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强烈反响

2016-11-25 11:34:14

11月23日,在桥东区举行的张家口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引起了强烈反响,260多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辅导使大家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和清晰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学深学透、全面贯彻落实,保证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张家口市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

2016-11-24 19:23:05

11月23日,张家口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报告,首场宣讲报告会在桥东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家口学院党委书记张俊贵为桥东区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区理论骨干等260余人作专题宣讲辅导。

三河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3 15:54:16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三河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多层施教,多措并举的思路,让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同时,认真学习宣传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发展合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固安县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2016-11-23 15:46:17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固安县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