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老年大学“蓝月亮”舞蹈队再获奖

2016-11-25 16:15:45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0日上午,保定市老年大学“蓝月亮”舞蹈队,在“河北省首届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河北省第三届健康之星颁奖典礼”上获得河北省第三届“健康之星”奖,并与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同台演出了《最美的歌唱给妈妈》。

    11月20日上午,保定市老年大学“蓝月亮”舞蹈队,在省老龄办、省委老干部局、省文明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主办的“河北省首届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河北省第三届健康之星颁奖典礼”上获得河北省第三届“健康之星”奖,并与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同台演出了《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这是该舞蹈队继华北五省市舞蹈大赛获得一等奖后,又取得的一个可喜成绩。(边冀芳 何子军摄影

相关新闻

承德举行第六届舞蹈大赛暨第七届青少年集体舞大赛

2016-11-01 09:51:23

10月22日,河北省承德市第二届文化艺术展演季系列活动之一“舞出青春风采 绽放中国梦想”第六届舞蹈大赛暨第七届青少年集体舞大赛落下帷幕。

衡水市安平县举办三市十五县舞蹈联谊会

2016-10-31 09:16:57

10月21日,衡水市安平县人民会堂广场上,彩旗飘舞,人头攒动,一派喜悦欢腾的场面,“喜迎博览会、共建友谊桥”三市十五县舞蹈联谊大会正在这里举行。

我市将举办首届民俗民间舞蹈展演活动

2016-10-17 19:43:39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舞蹈家协会、宣化科技职业学院、经开区文体旅游局承办的“张家口市首届民俗民间舞蹈展演”活动将于近期在张家口市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