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举办金融扶贫专题培训班

2016-11-29 15:48:5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唐县日前举办2016年金融扶贫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大金融扶贫创新力度,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实现如期脱贫出列。

    唐县日前举办2016年金融扶贫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大金融扶贫创新力度,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实现如期脱贫出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管扶贫工作副职,151个驻扶贫村工作队队长,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和驻唐各金融部门主管副职,金融办、担保公司、城投公司负责人2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相关专家就金融扶贫政策、目标、贷款对象、贷款产品、贷款程序、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解脉络清晰,内容全面,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扶贫攻坚措施,如因地制宜、广拓思路、更新观念、构建产业链,多措并举着力推进全县金融精准扶贫。

    通过集中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金融扶贫政策,提升运用金融政策推动脱贫工作的能力,为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脱贫出列打下良好基础。(刘莉莉 张素卿)

相关新闻

省民政厅驻村工作组倾心用力扶贫

2016-11-29 15:42:31

省民政厅驻易县高村镇井尔峪村精准脱贫工作组履职尽责,通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调动贫困户自我发展内生动力,倾心用力真扶贫扶真贫。

承德县创新5种产业扶贫模式 助贫困户脱贫

2016-11-29 09:18:53

今年以来,承德县因村施策、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创新产生了“蒲公英”模式、参资入股模式、土地入股PPP模式、龙头带动模式、新业态扶贫5种产业扶贫模式,帮助贫困户走出了一条生态脱贫的小康之路。

保定涞水县产业扶贫(图)

2016-11-29 08:31:19

日前,涞水县野三坡景区内的高山顶药用植物农民专业合作社员工在分装茶叶。

平山召开扶贫领导小组会议

2016-11-28 14:33:06

11月22日,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通报全县贫困退出检查验收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西柏坡管理局局长、县长董晓航,县委副书记焦习军,副县长高永阁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