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召开金融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6-12-01 15:48:1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30日上午,保定市召开金融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市创城办主任肖占乐出席会议。

    11月30日上午,保定市召开金融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市创城办主任肖占乐出席会议。

    会上介绍了保定市金融系统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总体情况,探讨研究了如何进一步提升金融、税务系统窗口文明形象和服务水平。建设银行保定分行、中国银行保定分行、保定银行、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主管负责人分别就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介绍了各自的经验。

    肖占乐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不仅关乎着一个城市的发展、一个城市的形象,也与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息息相关。各级单位、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要求,扎扎实实地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在具体工作中要着重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统一思想,全员参与,深刻地认识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实际意义。二是要明确任务,丰富内涵,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水平。三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积极营造文明创建的向上正能量。四是要突出特色,彰显特效,抓好典型的推广。

    会前,肖占乐一行还深入到建设银行保定分行的营业大厅、文化长廊、职工之家、荣誉室,详细了解该行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进展情(记者王威 牛淑婷)况。

相关新闻

武邑县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2016-11-28 15:42:33

近日,武邑县妇联组织百名巾帼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宣传,引导市民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进村入户发放倡议书,主动清扫沿边沿线公路、沟渠,号召城乡妇女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衡水交警向各种交通陋习“开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6-11-24 10:36:03

衡水市交警支队对市区主要干道、街巷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及市民交通陋习进行了集中整治,力求打造一个通畅、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秩序。

秦皇岛:打造文明城市 拒绝车窗抛物

2016-11-25 17:28:49

天气逐渐转冷,环卫工们穿着厚厚的衣服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他们弯腰捡起地上的垃圾显得很吃力,希望大家都能文明出行,不要车窗抛物,用自己的行动为环卫工人们带来冬日的温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