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汇启动仪式暨创新汇大讲堂在保定-中关村举行

2016-12-01 16:40:0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30日,协同创新汇启动仪式暨创新汇大讲堂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外交部原部长、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名誉会长李肇星出席启动仪式并作主题演讲。

    11月30日,协同创新汇启动仪式暨创新汇大讲堂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外交部原部长、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名誉会长李肇星出席启动仪式并作主题演讲。

    协同创新汇是保定市一个立足于打造资源共享、利他共赢、和谐互利的开放交流平台;是一个打破各领域、各行业、各企业、各组织之间的外部边界,主张互利共赢,共享知识、经验、资源和信息的学习圈。

    李肇星在主题为“当前经济社会新格局”的演讲中,结合自身经历,讲解了创新与爱国、团结发展、人才引进等之间的关系,并与部分听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在致辞时说,保定坚持把创新作为发展的主导战略,与京津一道,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协同创新亮点纷呈,高端平台不断涌现。协同创新汇秉承“以创新为灵魂”的发展宗旨,集结勇于创新的企业家及高级管理者,必将整合更多的高端创新资源集聚保定,进一步探索适合协同创新的多层次多角度合作模式,开启京津冀协同创新新篇章,助力保定中小企业群体成长壮大,使之成为支撑引领京津冀区域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引擎。(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省会将建石家庄(正定)中关村科技新城

2016-11-24 09:20:02

一座“宜居、宜业、宜商、宜游、宜创”的综合型现代科技创新新城,将崛起于省会北部。11月16日,记者从在京召开的2016·京津冀协同发展石家庄(正定)中关村集成电路产业基地暨正定科技新城“十三五”发展推介会上获悉,在正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基础之上,我市将全力建设占地面积约70.49平方公里的石家庄(正定)中关村科技新城,其中,建设区38.74平方公里、生态廊道31.75平方公里。

中关村集成电路基地落户正定

2016-11-17 11:07:30

16日上午,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和北京中关村管委会主办的2016京津冀协同发展暨石家庄(正定)中关村科技新城推介会在京举行。

“双创周”喜事多 中关村海淀创业园石家庄分园开园运营

2016-10-17 00:02:47

10月14日上午,在“双创周”新华区分会场启动仪式上,中关村海淀创业园石家庄分园宣布正式开园。这是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过程中,新华区在创业、创新领域达成的又一项京石合作项目。

中关村创新模式“扎根”秦皇岛

2016-08-29 08:39:06

产业转移成果的取得,得益于北京海淀区与秦皇岛市的积极行动、主动对接,也得益于秦皇岛对于中关村创新模式的成功复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