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检察院举行服务重点企业颁牌仪式

2016-12-01 17:03:4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涞水县检察院日前在河北中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服务重点企业颁牌仪式。

    涞水县检察院日前在河北中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服务重点企业颁牌仪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出席仪式并讲话。他要求,要适应新常态,继续坚持在服务大局中履行检察职能;坚持高起点,充分发挥“五大服务平台”职能功效;树立高标准,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打造新名片,让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开花结果。

    涞水县委书记王义民在颁牌仪式上致词。他要求,各部门特别是执法执纪部门和窗口单位,要和检察机关一道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涞水县检察院检察长孟国平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服务重点企业的工作方案》。与会领导共同为10家重点企业进行了授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283厂厂长代表授牌企业作表态性发言。(韩益民)

相关新闻

唐山治理大气污染:排污重点企业错峰停产 机动车持续限行

2016-11-23 09:00:23

即日起至2017年3月15日,该市将采取排污重点企业错峰停产、机动车辆不间断限行等强化措施,力促城市空气环境明显好转。

承德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2016-08-24 11:14:37

8月2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深入分析承德市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研究安排支持企业发展具体举措。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优化环境,全力保障全市经济健康、持续、稳定增长。

张家口市新增6家省“两化”融合重点企业

2016-08-02 09:48:35

日前, 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张家口市“两化”融合工作又见新成效,新增省两化融合重点企业6家。截至目前,张家口市累计有56家企业入选省“两化”融合重点企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