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取得良好经济效益

2016-12-02 10:05:2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4日,博野县金杰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人正在采摘蔬菜。该合作社和保定市志广好滋味快餐饮食连锁有限公司联姻,建立起蔬菜种植基地,并通过了“绿色认证”,其蔬菜产品直接供应市场,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11月24日,博野县金杰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人正在采摘蔬菜。该合作社和保定市志广好滋味快餐饮食连锁有限公司联姻,建立起蔬菜种植基地,并通过了“绿色认证”,其蔬菜产品直接供应市场,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李善奇 兰静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元氏县发展专业合作社促养猪农民走上康庄大道

2016-11-25 08:59:07

日前,石家庄元氏县北褚村举行庙会,前来许青彦家赶庙的养猪农民几乎挤满了偌大的客厅。他们三五成群地坐在一起,探讨养殖经验,向养殖能手“取经”。

霸州西粉营村大力发展专业合作社见成效

2016-11-24 15:14:11

西粉营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是由本村农民自发组织起来的“民办、民管、民收益”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组织,于2007年8月13日在河北省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进行了注册登记。

保定市供销合作社与市市场监管局维护食盐安全出台措施

2016-11-22 11:27:46

为保证保定市人民群众的食盐安全,避免个体商户、餐饮饭店、集体食堂、饮食摊点和食品生产加工等单位遭受经济损失,市供销合作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就有关事宜通告

让合作社成为农民脱贫“火车头”

2016-11-21 08:53:23

11月14日,隆化县章吉营乡东北沟村贫困群众孙宝新,摘下自家冷棚里的最后一茬草莓,装箱后卖给前来采购的外地客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