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宣传部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14:21:3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日,为进一步做好保定市各项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作出积极贡献。

    12月1日,为进一步做好保定市各项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宣传部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各单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握正确导向,把握节奏力度,严肃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宣传工作。精心做好新闻宣传,市直主要新闻媒体开设专栏专题,推出一批动态报道、反响报道、系列评论、专题报道、典型报道。精心做好理论宣讲和阐述,开展专题研究,引导广大社科工作者加强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系统解读阐释。精心做好文艺宣传,加强主题作品创作,加大展演展示力度,加强群众文艺创作,引导带动广大作家、艺术家深入领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用彰显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广泛宣传。精心做好社会宣传,做好基层宣讲解读,用群众的语言、群众的事迹,宣讲解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内生动力。精心做好网上宣传引导,开展权威解读、网上访谈,加强对上报道,努力在中央、省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首页首屏推出一批重头稿件。精心做好对外宣传,及时做好在境外媒体的宣传报道,围绕我市去产能、产业转型、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等加大宣传力度。(记者刘寒凝)

相关新闻

邯郸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14:16:56

12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九届一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廊坊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13:55:31

近日,固安县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县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保定市委农工委“三个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11:39:31

连日来,市委农工委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要求机关全体人员切实做到“三个进一步”。

市委政法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10:55:13

12月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市防范办全体干部,认真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全市政法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