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保定金融行交流会

2016-12-02 15:09:5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30日,保定市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保定金融行交流会,副市长蒋栋出席会议并致辞。

    11月30日,保定市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保定金融行交流会,副市长蒋栋出席会议并致辞。

    蒋栋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向莅临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各投融资机构对保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保定历史悠久、区域位置优越。《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提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目标要求,这不仅给予了保定重要的历史任务,也为保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保定在特色产业、人力资源、交通环境等方面的区位优势十分突出,尤其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国家核心战略双双汇集保定,更是突显保定发展的巨大潜力,希望各投融资机构和保定项目企业能够多了解、多接触、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保定唐北电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先后通过现场路演、提问问答等形式,与乐搏大成(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河北沿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等13家国内知名投融资机构进行了交流,互相寻找合作共赢的市场机会。

    市发改委、金融办、工信局、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白洋淀科技城、中关村创新中心主管领导以及投融资机构和民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记者张伟伟 通讯员田合永)

相关新闻

京津冀重污染预警实时会商 实现统一监测

2016-12-02 09:26:16

记者从天津市环境监测部门了解到,截至昨天,天津市完成了与京冀及周边七省区市重污染预警会商平台建设。据了解,该平台今后在重大活动空气质量保障和遇极端不利气象条件期间,实现统一监测,可以每日开展空气质量实时联合视频会商,并且同步采取应急减排措施,减缓区域空气污染积累程度。

京津冀人才协会联盟成立

2016-12-01 19:26:34

成立京津冀人才协会联盟,是推动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的积极探索,也是今年三地人才工作部门共同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京津冀人才协会联盟成立后,将以开放共享的理念推动各协会整体提升,特别是京津人才与河北的合作互通。

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年度工作会在邯郸召开

2016-12-01 14:50:48

11月30日,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年度工作会在邯郸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