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唐供热开始空置房退费

2016-12-02 16:09:58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日,记者从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看到一份《空置房退费公告》。据介绍,根据《关于保定市主城区供热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保价管[2016]30号)要求,大唐供热公司决定自本采暖季开始取消空置房费,并发布相关退费公告。

    由大唐供热公司负责的并联集中供热用户请注意,空置房退费已经开始。

    12月1日,记者从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看到一份《空置房退费公告》。据介绍,根据《关于保定市主城区供热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保价管[2016]30号)要求,大唐供热公司决定自本采暖季开始取消空置房费,并发布相关退费公告。主要内容如下:

    ■适用范围和对象

    大唐供热公司服务的所有并联集中供热用户。

    ■何时办理

    已缴纳本采暖季空置房费的热用户,即日起开始办理退费业务。

    ■如何办理

    用户需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持2016—2017采暖季缴费收据或发票,到大唐营业大厅办理。

    中诚营业大厅地址:向阳南大街859号,天威路和向阳南大街交叉口,山外园对面。

    盛和营业大厅地址:隆昌路丽景蓝湾A区西行150米。

    ■没交费用户

    未缴纳本采暖季热费的热用户,请于2016年12月15日前缴纳热费;逾期未缴纳热费的,将按空置房处理。

    ■断管措施

    自2016年12月16日开始,大唐将开始对空置房采取断管措施。断管后的空置房,本采暖季将不再恢复供热。如需用热,需在下一个采暖季10月15日前提交用热申请,被批准并经我公司验收合格后方能用热,管道恢复费用由用户自行承担。

    ■注意事项

    断管后的空置房,室内采暖系统存水由用户自行排出,若发生冻裂,本公司不承担责任。(记者邸志永)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两供热企业被问责!河北人暖气不热只需做这3件事

2016-11-29 19:05:08

石家庄西岭供热公司、石家庄河海供热公司没能落实石家庄市政府要求,多个小区不能实现连续、保质、保量达标供热。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依据规定依法启动行政处罚程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