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青年企业家协会挂牌

2016-12-02 16:16:49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30日,高碑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成立大会并举行授牌仪式,这将为该市经济发展再增添新的动力。

    11月30日,高碑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成立大会并举行授牌仪式,这将为该市经济发展再增添新的动力。近年来,该市中小企业发展迅猛,青年企业家人才大量涌现。他们当中既有从父辈手中接班的“企二代”,还有为数众多白手起家的创业精英。为帮助他们取长补短,抱团发展,为当地建设建功立业,该市统战部、工商联和共青团积极指导企业成立了该组织,将在企业文化、技术培训、交流沟通和维护权益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通讯员时爱民)

相关新闻

邯郸磁县青年企业家捐资30万元助建美丽家乡

2016-05-04 10:18:17

“能为家乡的美丽乡村建设增砖添瓦,为社会干点实事,我感到非常自豪。”磁县籍青年企业家张海旺如是说。近日,张海旺捐资30万元,在家乡磁县白土镇青碗窑村建设村民文化广场。

河北省工商联首批青年企业家将赴港集中学习

2016-03-26 08:34:01

3月25日,省工商联在石家庄举行首批青年企业家赴港素质提升班开班仪式。据了解,22名青年企业家将于近日赴港集中学习提升。

邢台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2015-12-23 15:16:21

昨日本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该商会由本市各青年企业家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自愿组成,是青年企业家们互相交流、促进友谊和感情的平台,也是促进青年企业家互相学习和提升的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