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后跳河轻生 曲阳民警冰水救人

2016-12-02 16:26:43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9日,曲阳县一女子因与男友吵架,酒后一时想不开竟跳河欲轻生。曲阳县巡特警大队辅警纪怡飞和安家兴赶到现场后跳入冰冷河水中将女子救起。

    11月19日,曲阳县一女子因与男友吵架,酒后一时想不开竟跳河欲轻生。曲阳县巡特警大队辅警纪怡飞和安家兴赶到现场后跳入冰冷河水中将女子救起。

    据警方介绍,11月19日晚10时30分许,巡特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南环孟良河桥有人跳河轻生。正在附近巡逻的辅警纪怡飞、安家兴等人接警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当民警驾车赶到现场时,发现桥下河水中有一女子,只有头部露出水面。纪怡飞和安家兴二人不顾河水冰冷危险,纵身从两米高的河岸跳入水中,迅速向该女子靠近。但该女子拼命挣扎,并不配合民警救援工作。辅警队员边劝说边将该女子向河岸拖拽。到达河岸后,与随后赶来的恒州派出所民警合力将该女子拉上岸。

    被救上岸后,该女子情绪仍然极不稳定,身上还有很大的酒气。经救援民警半个多小时耐心劝解,该女子才说出自己姓张,现与曲阳县的杜某谈对象,当晚俩人因琐事吵架闹矛盾,喝了很多酒后,一气之下跳入河中欲轻生。

    救援民警立即与该女子男友杜某取得联系,待杜某来到事发现场后,救援民警又对二人进行劝解。最终二人言归于好,对民警表示了深深感谢。(记者马骏 通讯员王鸿伟)

相关新闻

“熊孩子”爬进洗衣机双脚被卡 消防破拆救人

2016-12-02 11:21:08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小孩被牢牢卡在洗衣机的甩干桶内,无法活动。

野猪疯狂撕咬人 60岁男子捡木棒打死野猪救人

2016-12-01 12:46:00

60岁的杨世柱没有丝毫畏惧,捡起木棒闪转腾挪,与野猪搏斗。最终将大野猪打死,从野猪嘴下救出一名妇女。

唐山好人杨秀义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

2016-12-01 09:45:52

11月29日11时45分,石家庄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的采血室里传来一片欢呼声,河北省第309例、唐山市第14例、开滦集团第5例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杨秀义成功完成了采集,他捐献的213毫升干细胞混悬液立即由工作人员用专用保温箱带走,乘飞机火速送往患者所在医院。千里之外,一位和他毫无血缘关系的陌生病人得救了。

霸州好交警:义务救人后默默离开

2016-11-24 09:58:29

11月7日当事人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百姓公仆”的锦旗送到了霸州交警大队,以表示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