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互联网+农产品”助力“菜篮子”工程

2016-12-03 14:03:00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日,保定金沃农产品公司“京津冀互联网+农产品”新闻发布会在保定电谷国际酒店举行。

    12月2日,保定金沃农产品公司“京津冀互联网+农产品”新闻发布会在保定电谷国际酒店举行。

    活动由保定金沃农产品公司主办,旨在做系统把关果蔬食材安全领导品牌,通过现代电子商务模式与传统线下农副产品零售进行创新融合,以现代化网络平台和呼叫中心为服务核心,配合卓越的供应链管理方式,高效完善的配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农产品与服务保障,切实改善百姓食材健康,助力京津冀“菜篮子工程”提档升级。

    会上,保定金沃农产品公司与定兴县农业产业化促进联合会、保定荷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与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商超购销合同。下一步,公司将在市内设立现代化的配送服务中心,并计划在2020年前完成为京津冀服务的大型果蔬检测,物流中转基地的建设。

相关新闻

“全城来啦”城域互联网+世界峰会(滦平站)在京开幕

2016-12-03 11:01:54

12月2日,由滦平县人民政府、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全城来啦”城域互联网+世界峰会(滦平站)在北京九华山庄召开。

保定市“互联网+”医学影像联合体成立

2016-12-02 16:19:06

11月26日,保定市“互联网+”医学影像联合体成立大会在竞秀区医院召开,会议由市卫计委主办,竞秀区卫计局、竞秀区医院、保定汇影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承办。河大附属医院影像科、解放军252医院影像科及70余家基层医院参加会议。

“双态IT”成就业务“互联网+”转型

2016-12-02 08:51:38

11月25日,“2016联想开放架构大会”华北站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举行。会上,联想解读了《双态IT白皮书》和“双态IT”解决方案家族,致力于帮助企业在“互联网+”转型中实现创新破局和业务持续增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