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孩子安全 冬季校车应急演练防患于未然

2016-12-05 10:25:2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联合市安监局、教育局在车管所开展了冬季校车安全应急演练,100多名校车司机及校车责任人到现场参观。

    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联合市安监局、教育局在车管所开展了冬季校车安全应急演练,100多名校车司机及校车责任人到现场参观。

    目前,保定市登记校车达到340余辆,进入冬季以来,雨雪、大雾等恶劣天气不时出现,这对校车安全来说,是个很大的考验,通过本次校车演练活动,可以加强校方的校车安全管理,提高学校师生的校车安全意识和校车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马骏 郭诚 文/摄)

相关新闻

全国交通安全日 保定交警助力校车安全

2016-12-03 14:00:45

    12月2日,在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市交警部门联合市教育局,在中华路小学开展主题活动,助力校车安全。

河北省首届校车高峰论坛指出校车行业发展尚受多种制约

2016-11-22 11:22:13

从11月19日在保定市举行的河北省首届校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了解到,当前校车运行尚受到社会认知程度低、停靠难等多种因素制约,影响着校车行驶和停靠安全,难以实现优先通行。

邯郸魏县查扣三辆“黑校车”:超载车报废车满载学生娃

2016-11-15 14:28:45

日前,邯郸魏县交警大队在该县野胡拐乡查扣三辆正在接送学生的“黑校车”,有效避免了潜在交通事故的发生。经调查,部分被查扣“黑校车”属于国家规定的报废车辆。

高碑店首辆“大鼻子校车”上路试运行

2016-09-11 08:15:50

由高碑店市北师大幼儿园引进的该市首辆“大鼻子校车”日前上路试运行,引来行人驻足观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