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城地税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2-05 18:59:0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白沟新城地税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整体工作上水平。

    白沟新城地税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整体工作上水平。

    该局通过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举办“好家风演讲比赛”,评选“文明家庭”,引导税务干部宣传优秀家风、家训,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用“好家风”引领“好税风”。

    该局还借助扶贫,发扬党员精神,选派党员干部到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并送去抚恤金,鼓励贫困家庭的孩子好好学习,积极向上。通过扶贫活动发扬党员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帮扶困难群众,树立良好地税形象。

    在党员示范、优化纳税服务方面,该局在征收大厅设立“党员示范岗”,发挥优秀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而规范干部行为,优化纳税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全体党员干部在岗期间要佩戴党徽,表明身份,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王迎春)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

2016-12-05 16:13:58

12月1日,秦皇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召开。

廊坊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充分肯定高新区工作

2016-12-05 10:57:59

11月30日上午,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一督导组到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两学一做”扎实开展 加强党建永不止步

2016-12-03 09:41:57

2016年4月13日下午,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市规划设计院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2016-12-01 19:35:32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和巩固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果,近日,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测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