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举行“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6-12-06 15:07:5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日上午,市防艾办、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组织市直医疗机构及市住建局、市人社局等成员单位,在市区竞秀公园举行“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上午,市防艾办、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组织市直医疗机构及市住建局、市人社局等成员单位,在市区竞秀公园举行“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今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意在说明当前艾滋病防治工作进入新的阶段,预防是防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号召各级政府、部门及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等社会力量携手并肩,群策群力,多措并举,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流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据统计,共有26家单位12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宣传活动,市区5所高校派出5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悬挂横幅27条,摆放展板75块,发放宣传资料、海报、手提袋等宣传品3万余份,千余名市民进行了现场咨询,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记者孙鹏)

相关新闻

保定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图)

2016-12-06 09:00:00

12月1日,保定在竞秀公园开展大型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并对千余名市民解疑释惑。

张家口市艾滋病继续保持低流行态势

2016-12-02 18:34:46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当天,市防艾委组织成员单位及市疾控中心等医疗机构在市文化广场举行了大型宣传活动。由市疾控中心发布的信息显示,张家口市艾滋病继续保持低流行态势。

邯郸临漳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6-12-02 14:55:39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当日上午,邯郸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临漳县防治艾滋病性病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在临漳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衡水市举办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图)

2016-12-01 22:18:31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天上午,衡水市防艾办、衡水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30多家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市、区有关卫生计生单位,在衡水市休闲广场共同举办了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