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感智创新大赛创投对接沙龙走进保定

2016-12-06 16:46:22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昨日下午,物联网感智创新大赛创投对接沙龙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多个创业创新项目现场路演,并与创客、企业及投资机构对接交流。

    昨日下午,物联网感智创新大赛创投对接沙龙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多个创业创新项目现场路演,并与创客、企业及投资机构对接交流。

    此次活动由物联网感智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北京市计算中心、保定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承办。“随时亲”智慧养老服务系统、新型概念代步工具“高登”、基于物联网的食品安全现场快速检测、监控平台……活动中,物联网感智创新大赛上涌现出的多个优秀项目以及保定众创空间联盟推荐的远程车辆/设备管理系统项目现场进行了路演。

    据了解,此次创投对接沙龙活动旨在将物联网感智创新大赛优秀项目与保定创客、企业及投资机构进行对接和交流,鼓励和促进创客优秀项目的落地和产业化。未来,大赛京津冀交流活动将长期开展,作为优秀项目展示对接的舞台,力争为京津冀三地优秀的青年创业者提供更多获得项目交流、资金支持和商业模式运作的机会。(记者陆征)

相关新闻

我国物联网产业规模达7500亿元

2016-11-02 15:44:18

中国物联网产业规模2015年达到7500亿元,“十二五”时期年复合增长率为25%。1日落幕的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权威专家和政府部门有关负责人认为,物联网产业爆发式增长已为时不远。

世界物联网发展史烙下“太湖印记”

2016-11-01 21:33:50

图为峰会现场。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朱江郎从柳余萍摄10月31日,2016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盛大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界精英齐聚无锡。人们在太湖之滨对万物互联的憧憬和实践,必将迅速影响至全球的每一个角落,改变人们习以为常的生活,在世界物联网发展史上深深烙下“太湖印记”。欧盟代表问候“无锡你好”“无锡,你好!

聚焦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物联网时代向我们走来

2016-11-01 21:33:08

作为本次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重头戏之一,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这几天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持续进行,来自全球近500家物联网企业的各类先进应用,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体验,感受物联网带来的美好生活。进入展会后,记者首先在现场体验了一个特殊的头盔,由于这个头盔能和物联网相连,它能感应到周边车辆的情况,“像我现在就感觉到头盔右边在抖动,就提醒我从右侧会有车辆过来,这样我就可以及时地将自行车停下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