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进入协作立法层面

2016-12-12 16:28:15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云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法制和执法协作第二次联席会议近日在北京召开。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法制和执法协作第二次联席会议近日在北京召开。

    据介绍,三地将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交通法制一体化长效机制。立法方面,签署立法协作框架协议,加强立法联合攻关,共享立法成果。推动京津冀联合印发6部公路路政规范性文件,强化公路建设、养护等方面的联动与协同。

    执法方面,签署执法协作框架协议,完善执法人员联合培训机制,强化三地执法信息共享。筹划和组织多省份执法协调会,围绕重大活动强化区域联合执法;完善市(区)县际执法协作机制,保障2022年冬奥会和北京新机场跨区域交通运输秩序。(记者丁静)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经济强市

2016-12-12 15:24:33

保定市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在保定市代表团审查省党代会报告时的讲话要求,紧紧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思想,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建设经济强市。

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区域

2016-12-12 13:46:39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京津冀旅游产业的协同展现出强大的辐射带动作用,未来有望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区域。

京津冀一亿多人迎来旅游“大格局”时代

2016-12-12 13:44:03

这是北京延庆、密云和河北省承德、张家口等地共建京北生态(冰雪)旅游圈,日前联合推出的一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冬季旅游产品之一,京津冀旅游示范区建设全面推进。

大咖云集廊坊 共赴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

2016-12-12 09:46:34

为营造京津冀良好的知识产权协同发展环境,构建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创新共同体,12月14日-12月16日,“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将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