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表彰优秀青年志愿者团体和个人

2016-12-12 17:27:02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9日上午,团市委在保定学院召开2016年保定市青年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对2016年保定市青年志愿者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2015—2016年度保定市和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12月9日上午,团市委在保定学院召开2016年保定市青年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对2016年保定市青年志愿者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2015—2016年度保定市和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大会表彰了这一年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志愿者。其中,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 “太行山-燕山计划”联合支教队等62个单位获“保定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集体”称号,共青团涿州市委等36个单位获“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马涛等53名同志获“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涿州市“爱心衣架立马行”等28个项目获“保定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奖”。

    同时,会上还对在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等17家志愿服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卫伟等55名志愿者工作优秀组织者和丁胜利等19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记者王欣)

相关新闻

石家庄“绿色公益”志愿者团队——“用行动温暖更多人”

2016-12-12 16:11:50

  9月,到井陉县小作镇给受灾严重的乡亲送去爱心物资;10月,到井陉县辛庄村、栾庄村,给村里受灾村民、辛庄小学师生以及卫生院送去棉被、冬衣、米面油等爱心物资;11月,分别到井陉县滴水岸村和元氏县牛家庄村,为两个村的爱心食堂送去米面油等爱心物资;12月,到井陉县小里岩村、大里岩村、洪河槽村,给困难村民送去棉被和冬衣……这就是“绿色公益”志愿者团队2016年的部分志愿清单。

六百余名志愿者扶老助老14年——载满爱心的“九九方舟”

2016-12-12 16:11:47

  助老扶老152人、注册志愿者632人,累计开展志愿服务5万小时……一组组数字,记录着14年来张静和伙伴们的辛勤付出。“我们做的事情很普通,甚至是琐碎的,但真的希望所有受帮助的老人都能够搭着‘爱的方舟’安享晚年。”河钢集团石钢公司职工张静说,发起成立“九九方舟”志愿组织时只有3人,如今这支队伍已颇具规模。

南皮县爱心协会志愿者的周末——一群“爱心人”的周末

2016-12-12 16:11:40

  周末双休日,本是人们休息、陪伴家人的日子。可在古城南皮有这么一群人,每周的公休日,是他们最忙碌的时间。没有报酬,也不求回报,他们用爱心唱响温馨主旋律,坚定地践行着善心古城的宗旨。

石家庄八次获"无偿献血先进城市" 红十字志愿者达4.5万人

2016-12-12 16:11:36

目前,石家庄市已经建成9支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入库管理实名注册志愿者达到4.5万人,红十字志愿服务领域遍及救灾、救助、救护,助学、助残、助老,无偿献血、干细胞及器官捐献等各个领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