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国一男子连扇辅警耳光被拘留

2016-12-12 17:32:13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9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到安国交警大队办理业务时与辅警发生争执,有市民拍下其连扇辅警数个耳光的全过程,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12月9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到安国交警大队办理业务时与辅警发生争执,有市民拍下其连扇辅警数个耳光的全过程,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12月9日下午,两段“警察被扇耳光”的小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流传,其中一段视频显示,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不停喊着“哥哥,牛×,你牛×什么”,同时连续用力扇打一名身着警察制服的男子。随后,被打男子准备还手,被围观者劝阻,而打人男子则被另一名着警察制服的男子锁住喉咙拽开。在视频中,可以从后方的宣传栏上看到“安国 交警”的字样,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事发安国市交警队,被打耳光的是一名辅警,戴眼镜的中年男子疑因对该辅警的工作态度不满于是动手。

    安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安国公安网络发言人12月10日下午发布通报称,12月9日15时21分许,一名中年男子酒后到安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室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因为网络问题,交通违法处理监管系统无法登录,暂时不能办理业务。该男子情绪激动,质问交警部门不提前发公告。正在交通违法处理室工作的辅警王义和李天宇对该男子解释,网络问题是临时发生的,不能提前预知,所以很难做到提前公告,现正在紧急检修,几分钟后预计能够恢复,可以在旁边座位上稍等,网络正常后马上办理。但该男子始终情绪激动,并开始在违法处理室吵闹,拍打桌子。为维护违法处理室正常的办公秩序,王义和李天宇劝阻其不要再吵闹,该男子随即对李天宇连续扇耳光,后被交通违法处理室的其他工作人员阻止。

    通报称,该事件整个过程均有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室提供录像,此案已由安国市公安局桥南派出所受理。随后,安国警方再次发布消息,违法嫌疑人因阻碍执行职务已被处以行政拘留8日处罚。(记者马骏)

相关新闻

女子为让男友远离赌博编造网络谣言 被拘留8天

2016-12-01 15:17:29

“兴国刚刚发生老婆打麻将,老公拿刀砍老婆,老婆爬起来在老公身上捅几刀,肠子出来了,两夫妻都死了,四个小孩,远离赌博”

醉汉1小时12次报警骚扰110指挥中心被拘留8天

2016-12-01 12:39:13

一小时疯狂报警12次,保山市龙陵公安民警出警后查实,这是一名醉汉在骚扰110。

摊上事了!买、贩、卖驾照分,三方均被依法罚款拘留

2016-12-01 09:48:52

驾驶证“买分卖分”属于违法行为,然而,在利益的驱使下,仍有不法人员从事该活动。近日,迁安交警部门查处了一起非法交易驾驶证分的违法行为,买、贩、卖3名违法人员均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罚款、拘留的处罚。

女大学生报警被盗 自己却被刑事拘留

2016-11-29 13:19:19

大学生小丽向南京秦淮警方报警称东西被盗,民警破案后却发现是小丽的“朋友”作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