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江西企业家协会成立

2016-12-12 17:45:13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0日,近百名在保定创业发展的江西籍人士齐聚电谷酒店,共庆河北省江西商会保定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暨保定市江西企业家协会成立。

    12月10日,近百名在保定创业发展的江西籍人士齐聚电谷酒店,共庆河北省江西商会保定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暨保定市江西企业家协会成立。保定市直达车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富生当选为会长。

    近年来,保定市与江西之间的交流日益扩大,合作领域不断扩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江西籍人士在保定创办或参与创办的企业已达100多家,主要从事经营房地产、电子、食品、文具、医疗器械、工艺礼品、服装等行业。

    会上,河北省江西商会保定分会会长、保定市江西企业家协会会长杨富生表示,协会将积极服务保定经济发展,促进保定与江西的商贸交流活动,帮助江西在保人士发展,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竭力为会员提供各项服务。(记者于宗武)

相关新闻

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第四次年会召开

2016-12-07 10:49:55

12月5日,承德市召开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第四次年会。会议总结了女企业家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副市长、市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出席并讲话。

高碑店青年企业家协会挂牌

2016-12-02 16:16:49

11月30日,高碑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成立大会并举行授牌仪式,这将为该市经济发展再增添新的动力。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达成一大批经贸合作项目

2016-12-01 09:57:00

10月14日至15日,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以下简称“第十届中拉峰会”)在唐山举办。本次活动务实创新、亮点纷呈、成果丰硕,有效推动了中国和拉美国家交流合作,展示了中拉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光明前景。

涿州市企业家扶贫助老捐款17万余元

2016-11-24 08:38:25

11月20日,涿州市百尺竿镇举行爱心捐助仪式,企业家刘兆亮向全镇72户精准扶贫户及观仙营村105位70周岁以上老人共捐善款17.7万余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