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苑区圆满完成《保定日报》征订任务

2016-12-14 14:28:5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截至12月13日,清苑区2017年度《保定日报》征订任务圆满完成。

    截至12月13日,清苑区2017年度《保定日报》征订任务圆满完成。

    清苑区2017年度《保定日报》征订任务为4030份。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情况,11月18日区委宣传部及时召开专门会议,对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成立由区委宣传部牵头的“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分解任务,通过下乡进村、电话联系等方式,强化督导跟踪。各乡镇、区直各部门会后第一时间开始筹措党报党刊征订资金,并形成“一把手”直接负责的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局面。

    同时,该区充分利用电视台、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平台,宣传订阅党报党刊的重要意义,形成浓厚社会氛围,鼓励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自费订阅,发动社会力量订阅党报党刊捐赠给贫困农村、学校,实施文化扶贫,依托文化馆、图书馆等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和宾馆、电信、银行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公共场所,摆放一定数量的《保定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供读者阅读。区邮政公司设立了多个征收点,促进了征订工作,提高了征订效率。(李淑玲 许明昭)

相关新闻

固安大厂香河文安安次完成2017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6-12-11 10:50:10

全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动员会议结束后,固安、大厂、香河、文安、安次高度重视,将党报党刊发行作为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内容,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大厂全面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6-12-10 08:20:48

截至12月9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全面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2017年度征订发行任务。

徐水区全力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

2016-12-01 11:39:07

徐水区站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

廊坊市水务局等12家单位率先完成
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6-11-28 09:53:22

11月25日,记者从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获悉,自11月15日全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召开以来,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创新发行方法,拓展发行思路,积极落实发行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