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到阜平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14 15:23:2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2日,副市长王林到阜平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12日,副市长王林到阜平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林先后到邯矿集团阜平矿业有限公司,阜平县北岳水泥有限公司,阜平县经济开发区中医院及康复养老中心,职教中心新校区施工现场等地检查设备运转及安全措施保障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王林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记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发展的理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配合,全面落实责任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对煤矿矿山等重点单位、重点部位摸清底数,做到全天24小时驻矿监控,同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不留死角。各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机制,加强安全培训和宣传教育,特别是对一些建设工地取暖、用电、吸烟等环节进行仔细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草案)》立法听证 陈述人聚焦五大问题

2016-12-13 10:48:20

12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在石家庄市就《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草案)》举行立法听证会。来自全省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14位陈述人在听证会上向省人大常委会建言献策,陈述自己对《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石家庄启动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2-13 08:23:17

石家庄市安委办12月8日在全市启动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执法活动,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活动至2017年1月20日结束。

河北省通报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

2016-12-13 08:17:53

省安委办12月1日印发《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对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中,一些地区和部门主要领导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情况进行通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