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淀大道绿化工作稳步推进

2016-12-14 15:32:2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白洋淀大道绿化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清苑区完成土地流转500亩,安新县流转土地2600亩,完成600米标准段绿化。

    白洋淀大道绿化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清苑区完成土地流转500亩,安新县流转土地2600亩,完成600米标准段绿化。

    白洋淀大道绿化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安新县、清苑区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完成绿化设计和绿化公司招投标等工作基础上,抓紧推进土地流转和造林绿化工作。同时将继续加大白洋淀大道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力度,加强道路两侧违法占地管控及环境卫生整治;对白洋淀大道两侧绿化进行以奖代补,安新县、清苑区出台相应政策对白洋淀大道两侧绿化进行财政支持;县(区)政府加强与绿化企业沟通对接,就绿化标准、栽植要求、完成时限等明确合同条款,确保绿化档次不打折扣,绿化进度不打折扣;成立督导检查组,定期或不定期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高标准完成白洋淀大道绿化任务。(记者李卡)

相关新闻

白洋淀芦花飘逸笑秋冬

2016-12-06 10:16:21

白洋淀:增殖放流改善生态(图)

2016-11-29 07:46:16

近日,任丘市畜牧水产局举行白洋淀增殖放流活动,共向淀内投放鲢鱼、鳙鱼苗种5万公斤90余万尾,增殖放流将有效改善白洋淀生态环境。

安新县加强白洋淀景区监管

2016-11-28 16:56:53

为进一步整顿白洋淀景区旅游市场秩序,安新县强化景区管理,开展白洋淀景区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着力完善综合监管机制,从根本上解决旅游市场监管不利和监管缺失问题,有效保障游客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