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检察院检察长讲党课

2016-12-14 16:00:3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全面落实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望都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孟耀斌近日为全院干警带来一场生动的党课。

    “检察长的讲课让我们党员干警更加明白了‘红线’在哪里,规矩是什么,要坚持把《准则》《条例》的规定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使我们真真切切感觉到十八届六中全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也更加统一了我们检察干警的思想。”望都县检察院干警在聆听党课后纷纷说道。

    为全面落实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望都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孟耀斌近日为全院干警带来一场生动的党课。

    孟耀斌利用幻灯片,结合历届全会,着重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惩治腐败等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要求全院干警制定学习计划和工作方案,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坚定、清醒、合格的共产党员。(弓少青)

相关新闻

区委书记讲党课凝聚发展新动力

2016-11-08 20:18:45

实现农村的精准脱贫,建设美丽乡村是乡村两级党员干部的重要职责。围绕怎样干好农村工作,如何破解农村发展瓶颈的问题,下花园区各乡结合区委书记王小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贯彻始终,切实提升党性修养,推动全乡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河北省委宣传部“送党课下乡”活动走进邯郸丛台区

2016-09-27 16:30:20

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送党课下乡”活动走进丛台区,来自省委党校的祁刚利、李芬两位老师分别为苏曹乡和黄粱梦镇东官庄文化大院50多名基层党员干部送上丰厚的“精神食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