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调研组来保定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2016-12-15 14:30: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3日至14日,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带队到保定市,就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代理市长郭建英陪同调研。

    12月13日至14日,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带队到保定市,就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代理市长郭建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莲池区、清苑区、满城区、高新区和徐水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保定市汽车、新能源等传统产业和新型材料、航空航天、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情况。调研组深入到企业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每家企业的现有规模、科技研发、产品性能、应用领域和市场前景等情况,以及企业在结构调整和科技创新方面的特色和亮点。

    龚晓峰对保定市企业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保定有着一批技术含量高、自主创新能力强的先锋企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通过紧抓科技研发、产品创新,加强营销策划和品牌宣传,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使其占领行业制高点。他强调,工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意识,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深入一线、沉到基层,提高行政效能,畅通服务保障。要按照“一市一策、一企一策、一事一策”的思路,主动争取上级支持,主动搭建合作平台,通过推动传统产业向高端迈进,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河北工业升级版。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副市长王林参加上述活动。(记者李忻遥)

相关新闻

省司法厅领导来保定调研法律服务和律师工作

2016-12-14 15:43:45

12月8日至9日,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带队,来保定市调研法律服务和律师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保定调研

2016-12-07 15:04:03

12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王雪峰带队,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来保,对河北省2016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2017年计划和预算安排进行初步审查。

民政部部长黄树贤来保定调研

2016-12-02 11:36:01

    11月30日,民政部部长黄树贤一行来保定市对民政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民政厅厅长赵风楼、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兰保良参加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

中国科协与全国学会领导来保定调研

2016-11-16 14:18:14

11月15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项昌乐带领中国科协、全国学会相关部门领导来保定市,就创新驱动示范市建设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代理市长郭建英到驻地看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