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南关小学举办“爱路护路”讲座

2016-12-15 16:40:2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杜绝铁路行车安全事件的发生,望都县南关小学近日邀请定州铁路派出所民警,为全校师生进行铁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杜绝铁路行车安全事件的发生,望都县南关小学近日邀请定州铁路派出所民警,为全校师生进行铁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在宣传教育过程中,民警给师生们讲述了铁路交通安全知识,以事实案例教育引导学生不要擅自跑到铁道上玩耍,以免造成事故;教育学生要爱路、护路,珍爱生命,要求他们积极做好宣传,让大家都来关注铁路安全,爱护铁路,共同做好铁路安全防范工作,让铁路运输更好地为家乡建设服务。(黄会彩 辛淑杰)

相关新闻

霸州交警为学生构筑交通安全“防护线”

2016-12-14 16:19:09

日前,霸州市交警大队加强管理力度,不断完善交通安全设施,为全市中小学生构筑交通安全“防护线”。

交通安全体验课在石家庄市外国语小学举行

2016-12-14 09:47:50

12月12日下午,一场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体验课在石家庄市外国语小学举行。

唐山:雷锋小学巧用多种载体宣传交通安全

2016-12-13 16:42:56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借此契机,雷锋小学利用各种载体,积极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周五个一”宣传教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