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庄小学为教师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2016-12-15 16:41:4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5日,竞秀区沈庄小学邀请保定中医院、保定市糖尿病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该校教师进行了免费诊疗活动。

    12月5日,竞秀区沈庄小学邀请保定中医院、保定市糖尿病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该校教师进行了免费诊疗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教师量血压、测血糖,进行中医诊脉等诊疗,并对该校教师的身体健康进行观察和询问,给出合理的建议和指导。此次义诊进校园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医疗检查和健康咨询方面的服务,让忙于工作的教师们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运用正确方法来调理身体,赢得教师赞誉。(朱伟)

相关新闻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52医院医疗队赴阜平县义诊

2016-11-29 08:43:26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52医院义诊医疗队赴阜平县开展义诊活动,诊治群众58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2万多元的药品。

农工党唐山市委开展基层医生义诊活动

2016-11-27 09:42:3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助力分级诊疗落地,提高基层医生诊疗水平,近日,农工党唐山市委组织协和医院支委会部分骨干党员,赴玉田县医院开展基层医生培训义诊活动。

敬佩!保定八旬中医坚持义诊48年 分文不收

2016-11-22 21:01:08

申祥瑞擅长针灸和中医外科,他说从小得父亲真传,父亲不仅教授给他医术,更将与人为善的做人之道灌输给他。“要说图财,以医致富,这样的事不我干。”申祥瑞深刻记得1947年父亲对他说过的一句话。

唐山医院开展“糖尿病日”义诊

2016-11-15 16:34:11

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这天,唐山市部分医院分别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义诊活动,向广大市民宣讲糖尿病常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