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义务授课弘扬中国画艺术

2016-12-16 10:18: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4日,保定市知名画家、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刘峰为书画爱好者授课。自今年6月以来,他每周日义务教山水画,还多次利用节假日组织学员外出写生。

    12月4日,保定市知名画家、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刘峰为书画爱好者授课。自今年6月以来,他每周日义务教山水画,还多次利用节假日组织学员外出写生。(赵喜会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张玉生等五书画家作品联展举办

2016-12-14 14:31:37

10日,衡水市书画家张玉生、李涛、刘栋、李震、徐全球书画联展在汉魏公馆举办,吸引了众多书画界人士及爱好者观展。

“古城记忆”保定百名书画家扇展10日开展

2016-12-08 20:56:38

为了弘扬保定优秀历史文化与古城魅力,由保定市文广新局、保定画院、保定秋闲阁艺术馆主办的“古城记忆”保定百名书画家扇展将于12月10日上午在保定市博物馆开展,展览将持续至12月15日。

廊坊市首届新能源杯书画大奖赛落幕

2016-12-05 11:02:35

践行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倡导新能源、新生活的消费新模式。由市文联、廊坊供电公司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廊坊书法院、廊坊画院举办的廊坊市首届“新能源”杯书画大奖赛于12月3日在廊坊文联美术馆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