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省党代会精神出实招 全市各地强化举措奋力攻坚

2016-12-16 14:38:3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连日来在保定市引起强烈反响。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连日来在保定市引起强烈反响,全市各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紧密结合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围绕省委书记赵克志在保定代表团审查省党代会报告时的讲话要求,解放思想,强化举措,奋力攻坚,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努力奋斗。

    高新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抢抓协同发展机遇,围绕“四个着力”(抓实项目、抓活创新、抓优环境、抓牢要素),全力打造“中国电谷”升级版,为十三五期间全面建成区域协同创新示范区打下坚实基础。通过重大工程、项目的推进,瓶颈难题的化解,拉练队伍、检验干部、锤炼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创新的活力、更加务实的作风,点燃激情、奋勇前行,全力开创园区创新转型发展新局面,共同铸就园区发展新辉煌。

    涞源县继续发扬旅发精神,全党动员,全民发动,举全县之力埋头苦干、较真叫板,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该县全面贯彻“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要求,紧紧抓住“摸底数、搞搬迁、谋产业、夯基础、抓出列”5项重点,确保2016年67个村、2.19万人脱贫出列,2017年实现基本脱贫,2018年稳定脱贫,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集中精力打好五大攻坚战,即精准识别攻坚战、易地搬迁攻坚战、产业扶贫攻坚战、美丽乡村建设攻坚战和今年贫困村脱贫出列攻坚战。

    阜平县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按照“长打算、短安排、强基础、创机制”的实施路径,立足资源优势,强化工作举措,快速推动致富产业发展,全力打好精准脱贫硬仗。该县把食用菌作为群众短期快速增收的支柱产业,按照“一核、四带、百园覆盖”产业布局,完成投资6亿元,流转土地9150亩,建成食用菌大棚3100栋,生产菇耳1623.89万公斤,产值达9600万元,覆盖贫困户3316户。积极发展家庭手工业。通过“政府支持、企业运营、农民参与”的模式,与白沟、容城、雄县等地深度对接合作,引进并发展箱包、服装、玩具、编织等14个门类的家庭手工业点251个,覆盖全县130个行政村。(记者刘寒凝)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领导深入各地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16 08:54:08

12月1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税勇,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全球,分别到井陉县、平山县、藁城区、晋州市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第二宣讲团在唐山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2-16 06:11:01

近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在唐山市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河北经贸大学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研究员田学斌到河钢集团唐钢公司作宣讲报告,并与听众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廊坊召开全市老干部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会

2016-12-16 01:12:32

12月14日上午,全市老干部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冯韶慧传达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通报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情况。

市组织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16-12-16 11:03:26

12月14日,全市组织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座谈交流学习贯彻情况,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