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县“快实细严”落实全会精神

2016-12-16 14:49:0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后,易县县委、县政府迅速组织传达,掀起学习热潮,强化工作举措,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

    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后,易县县委、县政府迅速组织传达,掀起学习热潮,强化工作举措,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

    传达快。12月9日,该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特别是原原本本传达了聂瑞平同志所作重要讲话,要求各县级领导迅速到分管部门、分包乡镇进行宣讲,认真学习、消化和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把握实质,统一思想、达成共识。

    贯彻实。按照市委“实干实政、决战决胜”要求,结合易县实际,全力打好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全域旅游、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五大攻坚战,弘扬旅发精神,突出一个“干”字,坚决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措施细。对照全年任务目标,逐项拉出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砸死责任,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对照整县脱贫的目标,进一步完善思路,谋划好明年工作。

    纪律严。结合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以最佳的状态、最优的作风为加快发展、跨越赶超提供坚强的保障。(刘艳英 朱大勇)

相关新闻

中共保定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决议

2016-12-09 14:24:15

    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于12月8日举行。全会对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扎实做好2017年工作作出部署。

保定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

2016-12-08 11:39:24

    12月7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强调,9个贫困县和相关市直部门要强化必胜决心、强化紧迫意识、强化精准措施、强化综合成效,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和全面小康两步并作一步走。

保定市委召开十届198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6-12-07 14:59:50

    12月6日,市委召开十届198次常委(扩大)会议,研究讨论拟提交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的有关材料,听取关于保定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等工作。

保定市委宣传部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14:21:31

12月1日,为进一步做好保定市各项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作出积极贡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