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总商会召开第五届会长工作会议

2016-12-16 16:21:3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4日,市总商会召开第五届会长工作会议,就市总商会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4日,市总商会召开第五届会长工作会议,就市总商会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王惠欣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把握,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市委中心工作同心同向。她强调,中央、省、市先后出台了拓宽市场准入、降低企业成本、完善公共服务、加快转型创新、推进结构调整等多项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特别是中央从严治党、铁腕反腐,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氛围,政策红利前所未有。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将保定市划入了核心功能区,明确保定市为区域性中心城市和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承载地,提出了京津保率先联动发展的目标,发展空间前所未有。希望市总商会要牢牢把握“实干实政,决战决胜”的总基调,紧紧围绕协同发展、创新驱动、环境支撑三大战略,努力当好政治坚定的模范、守法诚信的模范、维护新型政商关系的模范和履行社会责任的模范,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带领广大会员企业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为保定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杨冰 通讯员陈海丽)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工商联召开商会建设研讨会

2016-12-15 19:11:04

12月14日,市工商联商会建设研讨会在张家口宾馆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出席。

江西商会张家口分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6-12-14 20:44:32

近日,江西商会张家口分会换届大会举行,经选举,江西洪达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总经理揭细龙连任会长。

廊坊市黑龙江商会成立

2016-12-12 14:51:05

12月8日,廊坊市黑龙江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80余名廊坊域内黑龙江籍企业家到会。会上,选举产生了廊坊市黑龙江商会首届领导班子,其中,苏晓涛当选为会长,艾志学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刘晓梅当选为秘书长。

年底前秦皇岛231家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

2016-12-05 08:39:54

秦皇岛市近日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动员部署大会,宣布该市市属231家行业协会商会将于今年年底前在机构、职能、财务、资产、人员、党建和外事等方面完成脱钩工作,并在脱钩过程中逐步理清管理机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