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召开政法系统创城工作推进会

2016-12-16 16:27:3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全市政法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12月15日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市创城办主任肖占乐出席会议。

    全市政法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12月15日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市创城办主任肖占乐出席会议。

    会上,交流总结了前段时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各单位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共同探讨如何将创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新的发展和突破。

    肖占乐指出,市委、市政府下决心要在两年内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成为国家级提名城市。各级单位、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开展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这一难得机遇,一鼓作气,乘势而上,补课赶超,同步推进,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肖占乐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要突出重点、奋力攻坚,切实增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深入宣传、凝聚合力,切实增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执行力、推动力和攻坚力。各级单位、相关部门要全力打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这场硬仗,为建设更加舒心的人居环境、提升保定的美誉度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12-16 09:16:31

12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到桥西区街道社区、农贸市场等地,就该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秦皇岛以核心价值观铸文明城市之魂

2016-12-09 07:59:33

高大笔直的主题地标、曲径通幽的法治长廊、造型各异的核心价值观宣传展板、车身公益广告……随处可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语,从机关单位到学校企业,从海滩到广场,在港城大地传递着正能量。

沽源: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6-12-08 17:43:40

为净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近日,沽源县团县委联合县交警大队,以第四小学周边路段为试点,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邯郸创建文明城市:我们是垃圾清运工(图)

2016-11-28 14:28:31

近日,记者来到人和社区达康家属院内,看到一群头带小红帽的志愿者们正在热火朝天地劳动着,双手拔、耙子耙、铁锹铲、扫帚扫……其中两位引起记者的注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