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曲阳县启动

2016-12-18 10:14:3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今天,保定市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曲阳县正式启动。保定社区教育学院曲阳分院同时揭牌。

    今天,保定市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曲阳县正式启动。保定社区教育学院曲阳分院同时揭牌。

    今年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由市教育局、曲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保定社区教育学院(保定广播电视大学)承办,主题是“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共建美好幸福生活”。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旨在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奋斗目标,营造人人终身学习,创建文明保定的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据悉,保定市自2013年启动社区教育工作以来,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开拓与实践,谱写了从点到面的发展与创新,社区教育机构逐步完善,实现了线上线下学习的有机结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其中,曲阳电大建设了茶文化和书画教室,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徐水区安肃镇“家长素质提升工程”被评为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品牌,易县高陌乡固村庄村民刘德仁被评为“全国百姓学习之星”。通过终身学习,人民群众尝到了学习的快乐,提升了自身素养,促进了社会和谐。(记者张亚德)

相关新闻

保定与北京丰台区签订食用农产品进京防控合作协议

2016-12-18 10:13:21

12月15日,保定市与北京市丰台区在丰台区食品安全委员会签订《保定市与丰台区食用农产品进京防控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北京丰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任高峰,丰台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健出席签约仪式。

保定博野县9个制药项目相继落户

2016-12-18 10:07:26

12月14日,投资2.1亿元、年产1万吨中药饮片的河北金草药业有限公司在完成GMP认证后进入试生产,至此,博野县共有9个制药项目落户,总投资超17亿元。

保定首支政府引导科技创新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2016-12-18 10:06:01

今天上午,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联合河北冀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保定市科技创新股权投资基金,这是保定市首支由政府引导的科技创新基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