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市场建设 美化市场环境

2016-12-19 10:16:5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0日,市市场建设管理办公室北河沿市场管理所工作人员正在为商户安装牌匾。该所为规范市场建设,提升市场整体形象,为商户统一制作安装了牌匾字号,美化市场环境。

    12月10日,市市场建设管理办公室北河沿市场管理所工作人员正在为商户安装牌匾。该所为规范市场建设,提升市场整体形象,为商户统一制作安装了牌匾字号,美化市场环境。(刘春茂 摄)

相关新闻

妥善处理碳市场建设中的“五个不”

2016-12-07 10:33:20

2017年我国将启动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现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在全国碳市场即将启动,关键制度要素正在加紧研究设计和征询意见的过程中,需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提前研究对策并妥善解决,避免给全国碳市场带来系统性的风险。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建设成效显著

2015-10-28 08:29:51

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促进政府职能转变、预防腐败问题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我省全面深化改革重要举措实施规划(2014—2020年)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

河北省调研组肯定邯郸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建设工作

2015-06-26 13:51:27

6月25日,省纪委监察厅正厅级纪检监察专员、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黄恩婵带领省调研组一行来邯,对邯郸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