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圆满完成《保定日报》征订任务

2016-12-20 14:39:0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在全市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召开后,莲池区迅速安排、精心部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投入到《保定日报》征订工作中。截至12月19日,该区圆满完成《保定日报》征订任务。

    在全市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召开后,莲池区迅速安排、精心部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投入到《保定日报》征订工作中。截至12月19日,该区圆满完成《保定日报》征订任务。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的实际情况,11月22日,莲池区委宣传部召开党报党刊征订会议,要求各单位把做好2017年度《保定日报》征订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在巩固原有征订阵地的同时,发掘潜力,拓展空间,确保征订数量稳定。采取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宣传部门统筹协调,参与部门密切配合,在征订过程中进一步强化措施,做到力度不减、进度不延后、数量不减少、覆盖面不降低、范围不缩小。会后,迅速成立7个督导组下到各乡、办及时解决征订发行工作中的困难。宣传部每周召开碰头会汇报征订情况,对第一时间完成征订任务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对确实有困难的想尽办法帮其克服,确保征订任务圆满完成。(杨建)

相关新闻

大厂全面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6-12-10 08:20:48

截至12月9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全面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2017年度征订发行任务。

徐水区全力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

2016-12-01 11:39:07

徐水区站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

栾城区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2016-11-30 17:19:34

11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会议。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

廊坊市水务局等12家单位率先完成
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6-11-28 09:53:22

11月25日,记者从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获悉,自11月15日全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召开以来,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创新发行方法,拓展发行思路,积极落实发行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