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一男子酒驾把墙撞大洞

2016-12-20 17:41:34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7日,自称接孩子找不到校门,涿州一男子竟驾车把校园围墙撞了个大洞,然后闯了进去。该男子被随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控制并带走。

    12月17日,自称接孩子找不到校门,涿州一男子竟驾车把校园围墙撞了个大洞,然后闯了进去。该男子被随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控制并带走。

    “我当时正好有事经过学校,发现一大堆人围在路上,旁边还停着救护车和警车,也就凑过去看了看,发现一个手上满是鲜血的男子坐在地上,几名警察和医生站在他身旁。”据知情者透露,12月17日下午4点半左右,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将涿州二中东边的一处围墙撞出一个大洞。听围观的人说,男子自称去接孩子放学,因为没有找到门,就自己用车撞了一个出来,真是太疯狂了。

    根据网友发布的小视频,记者看到一辆白色轿车的左侧车玻璃已经完全撞碎,车门上还有多处血迹,车头也完全变了形,而就在该车旁边,可以清晰看到白色围墙被撞出一个大概两米多宽的大洞。

    记者从相关部门证实,12月17日下午4时25分,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轿车,行至该市二中附近路段时,突然失去控制,先是撞上路中央的隔离护栏,而后一头撞向二中的围墙,将围墙撞破一个大洞。该男子被随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及时控制。据了解,面对民警询问,该男子承认当时系酒后驾驶,并称他是来学校接孩子放学的,因没有找到门,就自己“开”了一个。

    目前,该事件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马骏)

相关新闻

司机豪饮后上高速遇交警查酒驾 当场“吓尿了”

2016-12-09 12:47:42

经对其现场酒精测试,发现该驾驶员酒精含量为293mg/100ml,属严重醉酒驾驶违法行为。

司机酒驾发生碰擦却扬长而去 被民警找到仍在大睡

2016-12-08 14:47:49

“当时记不得是撞车了,我没有停车,就直接把车开到我住的那栋楼的下面停下来,然后坐车上睡着了。”

男子醉酒驾驶惹祸 顶着三轮车连撞路边11辆车

2016-12-01 12:44:16

一男子驾驶一辆湘K牌照奥迪轿车,连撞了停在路边的11辆车,经检测,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260mg/100ml,构成醉酒驾驶,被警方刑事拘留。

河北前三季交通事故酒驾致死率最高 关于酒驾这些要知道

2016-11-30 18:22:44

今年前三季度,河北发生适用一般程序处理的道路交通事故3403起、死亡1654人、受伤3130人、财产损失3733万元。在引发交通事故的众多原因中,致死率最高的是酒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