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驿站”为环卫工送上温暖与呵护

2016-12-21 10:11:4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高碑店市向临街的企业、单位和商铺发出“爱心驿站,环卫工歇息饮水之所”的倡议,得到了广泛响应。目前已创建37家这样的“爱心驿站”,在寒冷的冬日里为辛勤环卫工送上温暖和呵护。

    12月9日,高碑店市环卫工解庆富在吴裕泰茶叶店倒热水。今年该市向临街的企业、单位和商铺发出“爱心驿站,环卫工歇息饮水之所”的倡议,得到了广泛响应。目前已创建37家这样的“爱心驿站”,在寒冷的冬日里为辛勤环卫工送上温暖和呵护。(时爱民 张华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爱心暖屋”温暖环卫工

2016-12-16 08:57:05

日前, 为了让怀来县800余位环卫工人温暖过冬,怀来公益群在全县开展“爱心暖屋·温暖环卫工”活动,全县55家单位设立了“爱心暖屋”,为城区的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休息场所、体检身体等服务,给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天带来丝丝暖意。

乐亭暖心“佟掌柜”每天免费请14位环卫工人吃早餐

2016-12-14 20:59:14

清晨5时许,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梦乡的时候,乐亭县44岁的餐饮店老板佟辉已经在饭店里忙活起来了。煮粥、蒸花卷、炒菜,6时20分,一大锅二米(大米小米)粥、一大盘花卷、三大盘炒菜就会准时做好,再过10来分钟,14位环卫工人就会来到饭店,吃上佟辉为他们准备的免费早餐。

易县一环卫工上班途中遭殴打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6-12-10 12:17:19

12月8日,保定市易县一名五旬环卫工人遭到一名中年男子的殴打,欲报警时手机也被对方摔烂。昨日,受伤环卫工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