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城管执法一局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秩序

2016-12-21 15:39:1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9日,莲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一局针对辖区内校园周边聚集流动摊贩日渐增多的情况,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截至下午17时,清理占道经营15处,暂扣煤气罐、电子秤等经营工具10余件。

    12月19日,莲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一局针对辖区内校园周边聚集流动摊贩日渐增多的情况,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截至下午17时,清理占道经营15处,暂扣煤气罐、电子秤等经营工具10余件。

    据悉,保定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保定外国语学校等校园周边近日聚集了不少流动摊贩,向学生兜售“三无”食品,严重影响了学校周边环境秩序,危害学生身体健康

    莲池区城管执法一局主动联合该区市场中心和乡办工作人员进行集中整治,利用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在校园周边重点路段进行宣传,让广大学生及市民充分认识马路商贩食品的不安全性,自觉抵制不卫生食品;组织城管执法队员对校园周边餐饮店进行摸底检查,联合卫生部门与市场中心对无证经营的小吃店下达停业整改通知,逾期不改的予以取缔;采取集中整治与突击整治相结合、重点时段管理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定点职守与巡回检查相结合等多种管理方式,对辖区校园周边范围内违规出店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占道夜市向学生出售不健康卫生食品的现象予以严厉查处并从重处罚。(记者李毅 通讯员井士兰)

相关新闻

竞秀区城管行政执法局集中整治环境秩序

2016-07-29 16:40:29

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容环境,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近日结合本辖区实际,开展了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占道经营354处,灯箱30个,野广告45处,条幅20条,其他经营工具4个。

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环境秩序得治理

2016-06-23 16:50:45

为规范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区域环境秩序,彻底治理商贩经营乱象,树立广场窗口形象,近日,市城管局园林绿化执法大队联合城管警察大队,依法对抗震纪念碑广场环境秩序进行了专项整治。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集中整治环境秩序

2016-06-14 17:06:05

6月13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以及莲池区、竞秀区、高新区城管执法部门,共出动城管队员160余人,公安民警30余人,开展城市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邯郸魏县打响城乡环境秩序集中综合整治攻坚战

2016-01-15 10:16:50

在城区环境秩序整治上,该县以县城主城区龙乡大街、望远街、魏都大街、礼贤街、开元路、魏州路、东壁路、洹水大道“四纵四横”街道为重点,同步推进背街小巷治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