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作品展举办(图)

2016-12-21 18:0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2月20日上午,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明办等单位主办的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作品展在保定市博物馆开展,展出的150余幅作品由中国美术协会会员、画家阎志华和苏铜历时半年绘制而成。这些作品将作为奖品颁发给“保定好人”。

12月20日,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作品展开展,图为市民在参观。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中版见习记者万琦)12月20日上午,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明办等单位主办的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作品展在保定市博物馆开展,展出的150余幅作品由中国美术协会会员、画家阎志华和苏铜历时半年绘制而成。这些作品将作为奖品颁发给“保定好人”。

    “以书画艺术的特殊形式,为保定好人点赞。”苏铜表示,他被保定好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希望好人事迹能代代相传。而“江北兰王”阎梦周之子阎志华表示,用兰草作品来为“保定好人”颁奖,保定好人当之无愧,他们用平凡的心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不少前来观看作品展的市民也纷纷称赞这种表彰形式很新颖。 “画得真好!”市民王先生表示,通过欣赏艺术家们的作品以及“保定好人”事迹介绍,更能感受到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竹子、兰花等来彰显保定好人的崇高精神再适合不过。

    据悉,2016年度保定好人颁奖作品展将持续至12月25日。

相关新闻

保定将在190余所学校安装5292台新风系统应对雾霾

2016-12-21 17:45:08

保定市教育局积极采取措施,协调河北云能公司在主城区和徐水、曲阳、蠡县、涿州等县(市)城区公办学校(幼儿园)捐赠安装校园新风系统5292台,价值6000多万元,190所公办学校全覆盖。

雾霾天气持续 保定市22日或现蓝天

2016-12-20 17:21:12

昨天,霾仍是保定市天气的主角。室外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雾霾,空气质量全天都是严重污染。这种天气里,市民要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