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税局研发企业所得税APP服务纳税人

2016-12-22 17:10:5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进一步满足全市纳税人个性化和多样化的办税诉求,市国税局本着信息管税的工作思路,依托智能手机和互联网强大功能,开发出一款集预约办税、政策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企业所得税综合性手机APP软件。

    为进一步满足全市纳税人个性化和多样化的办税诉求,市国税局本着信息管税的工作思路,依托智能手机和互联网强大功能,开发出一款集预约办税、政策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企业所得税综合性手机APP软件。

    该软件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报表填报说明、填报案例、业务培训以及优惠事项办理流程等企业所得税相关政策,通过APP手机客户端展现给纳税人,使纳税人能够通过手机或电脑及时、准确了解最新企业所得税各项政策内容,掌握各项涉税办理流程。

    据了解,该软件还具备预约办税的功能,能够实现预约办税一次办结、政策辅导及时精准,使纳税人足不出户了解相关税收政策,实现“居家”办税,有效解决了纳税人进厅办税等候时间长、对政策理解不到位等问题。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这款APP软件正在试点运行,还将进一步完善软件功能、丰富软件内容,时机成熟后,将在全市国税系统推行。(马竞)

相关新闻

国地税联合办税:把方便带给纳税人

2016-12-22 16:28:19

“过去来回跑,花大半天才能办完的事儿,现在一个地儿20分钟就搞定。真是越来越方便,越来越快捷了。”近日,笔者在市区一家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听到纳税人由衷赞叹。

避免对纳税人“多头查” 沙河国税地税联合稽查实现常态化

2016-12-19 08:22:32

日前,沙河市税务部门顺利完成了对某玻璃企业的税务稽查工作,仅地税就查补入库税款及滞纳金652.6万元。

崇礼地税服务“加减法”获得纳税人点赞

2016-12-14 20:09:32

崇礼区地税局加强自身工作的多渠道、多手段,换取纳税人减轻负担、减少程序、简便易行的办税效果,受到广泛好评。

东光国税“讲习所”助力纳税人挽回经济损失460万元

2016-12-14 09:00:40

东光县国税局与地税局协作,共同创办“讲习所”,对涉税风险企业和被税务处罚企业进行税收政策再培训,把企业税收政策模糊点、发票使用规范、税收优惠办理、纳税申报等风险潜在点作为培训重点,并安排业务骨干与纳税人进行互动交流,及时解决纳税人的疑问,回复纳税人提出的意见,解决各类涉税疑难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