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田家炳中学柔道队省赛创佳绩

2016-12-22 17:54:4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河北省青少年柔道比赛日前在市体校落下帷幕。保定田家炳中学代表队的队员们经过奋勇拼搏,荣获男子甲组和男子乙组两项团体冠军,再创佳绩。

    河北省青少年柔道比赛日前在市体校落下帷幕。保定田家炳中学代表队的队员们经过奋勇拼搏,荣获男子甲组和男子乙组两项团体冠军,再创佳绩。

    此次比赛吸引了大批专业柔道选手。田家炳中学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加上平时刻苦的训练,最终在赛场上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比赛的两项团体冠军。

    据悉,“为每一名学生的成长奠基”是田家炳中学全体教职员工的追求。该校历来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落实阳光体育运动,曾先后获得“河北省啦啦操示范校”“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柔道分会副主席校”等称号,为河北省体育事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体育人才。(马跃军)

相关新闻

全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 保定获佳绩

2016-12-16 09:18:03

近日,2016年河北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在保定市举行,来自保定、邯郸、石家庄、廊坊、承德、秦皇岛、张家口、衡水、邢台、唐山等地的14支代表队350多名运动员参加。

中国男子柔道实现奥运奖牌零的突破

2016-08-12 08:47:16

在10日的里约奥运会男子柔道9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程训钊过关斩将夺得铜牌,收获中国男子柔道奥运会历史上的首枚奖牌。

石家庄17岁女选手爆冷 全国青运会柔道比赛夺金

2015-10-16 17:22:21

昨天的比赛从上午九点开始,一直进行到下午五点多,石家庄队的教练和选手们的午饭都是在训练场地里吃的。原来寄予很大希望的石家庄选手赵丽乐,赛前因为身体不适,发挥失常,未能闯进决赛;黑马李智钰一路飞奔,为石家庄队立下头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