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秀区土地摸底调查确保农业普查工作完成

2016-12-26 09:49:4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目前,竞秀区抽调精干力量,先后对全区19000多亩土地进行摸底调查,以保证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12月15日,竞秀区南奇乡工作人员在谢庄村为农业普查做前期摸底统计工作。目前,该区抽调精干力量,先后对全区19000多亩土地进行摸底调查,以保证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圆满完成。(王栋 摄)

相关新闻

河北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12-24 08:49:43

12月23日,我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按照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省农业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省长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业普查知识问答(二)

2016-12-20 16:30:30

住户虽然不在本普查区居住,但在普查区外居住只是暂时的,因此可以按照拆迁前的情况进行摸底和登记。在划分普查小区时,原则上以原村民小组划分。登记时,住房结构及生活设施按预计完工后的情况填写;各类拥有情况按普查时的实际情况填写。

第三次农业普查启动 2.3万名普查员入户清查摸底

2016-12-20 08:36:26

距离2017年1月1日石家庄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正式登记,已经不足半个月的时间了。眼下,全市各县(市)、区2.3万名普查员正按照普查要求走村入户,开展清查摸底工作,查清每一户的情况,核准每一笔数据,确保农业普查源头数据准确可靠。

农业普查知识问答(一)

2016-12-19 15:44:51

“失地”住户就是原有的土地被完全征用的住户。他们虽然居住在农村,但要看实际情况来定。一是他们已经没有确权(承包)土地了,所以不是有确权(承包)土地的住户这类对象。二是要看他们是不是经营农、林、牧、渔业或农林牧渔服务业,如果经营,当然是普查对象;如果不经营则不是普查对象。

永清县后奕镇农业普查求真求实

2016-12-16 10:33:57

永清县后奕镇着力念好“三字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确保全镇农业普查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