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教授为离退休干部作海洋安全形势报告

2016-12-26 18:00:3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1日,市委老干部局邀请国防大学战略部军训室主任王洪福教授,为保定市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作我国海洋安全形势报告。

    12月21日,市委老干部局邀请国防大学战略部军训室主任王洪福教授,为保定市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作我国海洋安全形势报告。

    王洪福从国家战略全局的角度,阐释了当前我国海洋安全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既有众所周知的典型事例,又有鲜为人知的背景资料,既有对我国海洋形势的深刻分析,又有对国家战略的对策思考,让与会者对我国海洋安全形势、周边安全环境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刘上游)

相关新闻

我国首部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地方性法规出台

2016-12-25 12:20:34

我国首部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地方性法规出台 明确海钓许可制度---为保护海钓渔业资源,日前经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批准,舟山市出台了我国第一部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地方性法规——《舟山市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管理条例》,明确保护区内海钓活动实行许可制度,计划2017年3月正式施行。

运动游、海洋游、低空游 河北将发展10大旅游新业态

2016-12-16 18:43:09

河北省将加快推进自驾游、康养游、乡村游、文创游、购物游、运动游、海洋游、工业游、研学游、低空游等10大旅游新业态。

专家:近期热带海洋大气特征不利于拉尼娜发展

2016-12-02 17:53:58

以前讲厄尔尼诺的时候,希望它西风暴发,西风增强,有利于赤道中东太平洋海水温度增强,但是西风不利于赤道中东太平洋冷水的发展。

中国首次发布海洋经济发展指数 海洋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

2016-11-24 18:36:19

国家海洋信息中心24日首次发布《中国海洋经济发展指数》。结果显示,2015年中国海洋经济发展指数达到119.9,比上年增长2.8%。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