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座谈会举行

2016-12-26 18:07:1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4日上午,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揭牌仪式暨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座谈会在市公安局举行。

    12月24日上午,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揭牌仪式暨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座谈会在市公安局举行。

    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财产安全,保定市专门成立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副市长王林出席揭牌仪式并在座谈会上要求,要加强组织协调,金融、通讯等相关部门要在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的统一指导协调下开展工作。抓紧完善各项制度,要做好人防、物防、技防。注意研判,对新型网络诈骗的手法、手段、形式和特征,要不断进行动态分析,以变治变,不断摸索有效的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办法、方式和措施。坚持高标准工作,要有统一的管理制度、章程和办事流程,各部门要对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高度关注、全力支持,使工作有效、有序开展,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据悉,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以市公安局为主,由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以及电信、移动、联通保定分公司技术人员联合办公,实施协同作战,24小时运行,依托110报警服务台,建立全市电信网络诈骗警情统一受理机制。(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四川一女子真假警察不分遭电信诈骗万余元

2016-12-23 12:38:37

日前,四川安岳县一女子不辨真假,竟把公安民警的告诫转发给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不仅让警察遭遇电话骚扰,也让她自己上当受骗。

预警:春节将至四类电信诈骗有高发趋势须警惕

2016-12-20 16:45:33

春节将至,不少诈骗分子会趁年底“捞一把”。360手机卫士发布安全预警称,随着移动支付不断普及发展,2017年春节前后,针对手机端的四类诈骗会呈现活跃的趋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