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国税局税务干部开展上门服务

2016-12-26 18:12:0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3日,蠡县国税局税务干部到辖区保定经纬纺织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该局积极做好企业“护航人”,主动谋划、深度融入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企业融入国际市场助力。

    12月23日,蠡县国税局税务干部到辖区保定经纬纺织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该局积极做好企业“护航人”,主动谋划、深度融入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企业融入国际市场助力。现在,保定经纬纺织有限公司产品已出口美洲、欧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王朝阳 桂新社 摄)

相关新闻

国税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车购税征收优惠以发票开具时间为准

2016-12-26 18:03:23

“征收车购税是以购车发票的开具日期为准,凡是购车发票开具日期在今年12月31日(含)以内的,只要在60个自然日内到国税部门缴纳车购税的,都可以享受到今年的车购税优惠政策。”12月23日,市国家税务局工作人员就广大群众关心的车购税相关政策进行了解释。

蔚县国税强化税收风险应对处置

2016-12-23 19:37:52

今年以来,蔚县国税局高度重视税收风险应对工作,统筹安排,多措并举,确保做好全年税收征管工作。

唐山市国税系统首家“云办税厅”上线运营

2016-12-23 13:10:54

“云办税厅”位于路南区国税局办税大厅内。“云办税厅”内配置了24台增值税发票领用终端和增值税发票代开终端等自助办税设备,纳税人可以24小时自行办理发票申领、代开发票等涉税业务。

涿州市国税局税企微信群便利纳税人

2016-12-22 17:40:13

随着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发展和普及,用“微媒体”与纳税人进行“微沟通”,了解纳税人需求、传播税收新政、解惑难点问题成了国税部门与纳税人不可或缺的互动桥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