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秀区建南办事处和特殊家庭包饺子

2016-12-26 18:24:2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0日,竞秀区建南办事处计生协会举办“亲情关爱同伴”节日交流联谊活动,与辖区36个特殊家庭一同包了一顿饺子。

    12月20日,竞秀区建南办事处计生协会举办“亲情关爱同伴”节日交流联谊活动,与辖区36个特殊家庭一同包了一顿饺子。

    中午12时许,40盘热腾腾的饺子摆上了桌。36名志愿者同25户失独家庭、11户伤残家庭围坐桌边,提前吃了一顿冬至饺子。据介绍,建南办事处每年都会组织一些爱心志愿活动,为这些特殊家庭提供帮助、送去关爱。志愿者大多是社区工作人员,他们与这些家庭保持联系已有五六年时间,随时聆听他们的倾诉,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建南办事处副主任米晨辉介绍,这些特殊家庭有着不幸的遭遇,希望举办“亲情关爱同伴”节日交流联谊活动,能够给予这些家庭多一些关爱,他们聚在一起,彼此也是一份依靠和支撑。同时,希望唤起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这一人群,为他们解决养老和医疗等更多现实问题。

    此外,建南社区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也来到现场,为特殊家庭成员进行了简单的体检,送出了药箱和日历等纪念品。(记者刘芳 通讯员张倩)

相关新闻

唐山卫生计生服务对接京津成效凸显

2016-12-26 13:06:22

唐山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积极推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与京津快速对接,全面提升卫生计生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取得明显成效。

廊坊市12320卫生计生热线再推便民新举措

2016-12-20 10:04:53

12320在原有的七项服务职能基础上,从2017年1月3日起正式开通专家在线咨询服务。

滦平落实计生特困家庭公益金32万元

2016-12-16 08:26:54

滦平县卫计局积极做好计划生育对特殊困难家庭救助工作,确保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帮扶这一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