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第二宣讲团到涞水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6-12-27 14:19:5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12月26日,市委第二宣讲团到涞水县开展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12月26日,市委第二宣讲团到涞水县开展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田文利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和重要成果,对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系统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明确提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冀大为)

相关新闻

承德选派12个宣讲团赴基层宣讲

2016-12-27 08:46:09

近日,承德市选派了12个宣讲团,分赴各县(区)和高新区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石家庄市委宣讲团到鹿泉区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26 00:49:10

12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委宣讲团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走进鹿泉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建华到我区宣讲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张旭午主持报告会。

河北省委第二宣讲团在衡水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2-24 06:51:39

12月23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到衡水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马彦丽走进深州市乡野梨园文化大院做宣讲报告。

廊坊市委第二宣讲团赴大厂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6-12-23 20:29:57

12月19日上午,廊坊市委第二宣讲团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教授王鸿作宣讲报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