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2016-12-28 16:10:5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4日,保定“爱”出发公益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保定市爱心企业在人民广场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12月24日,保定“爱”出发公益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保定市爱心企业在人民广场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活动现场,保定市爱心企业大林木材加工有限公司和盛乔工艺品厂向环卫工人送上面粉、苹果和鲜花等价值3000多元的物品。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为保障保定良好的卫生环境而更加努力工作。

    保定“爱”出发公益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者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给环卫工人带来关心和祝福,同时呼吁广大群众文明出行,保护环境。(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乐亭暖心“佟掌柜”每天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

2016-12-28 14:39:21

每天凌晨5时,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梦乡的时候,乐亭县44岁的餐饮店老板佟辉已经在饭店里开始准备早点,6时20分,一大锅粥、一大盘花卷、三大盘炒菜就会准时做好,再过10来分钟,14位环卫工人就会来到饭店,吃上佟辉为他们准备的免费早餐。

枣强:“爱心驿站”让环卫工人这个冬天更温暖

2016-12-27 14:14:20

  近日,枣强县住建局联合全县爱心企业商户设立了二十多个环卫工“爱心驿站”,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手机充电、避寒休息等便利服务,在寒冷的冬日里为辛勤环卫工送上温暖和呵护。

景县宣传部为环卫工人献上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

2016-12-27 11:03:12

12月19日,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衡水市景县宣传部在远大生产车间为环卫工人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

热门推荐